奶香味奶昔

【ALL甜:逃不出的青春】9

  “你浅浅的微笑就像乌梅子酱

 迎风吹过你的头发 我好喜欢”


“佳恬,快点了,等会吃完宵夜还得早点回家呢。”路凯大大咧咧的声音响彻高一年级的级组,即使这样也不妨碍他那张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阳光帅气的脸散发魅力。

尹佳恬麻溜的收拾好桌子上刚写完的数学题目,和一旁的安之初挥挥手,“我先走啦,明天见。”

安之初微笑的点点头,“再见,路上注意安全。”

尹佳恬很喜欢大晚上去吃宵夜,特别是和路凯一起去,她知道他是个吃货,也对吃的非常有见解和眼光。

来到学校门口对面新开的那家小面店,“阿姨,两碗鱼丸面,我的要微辣,她的要中辣。”

路凯熟悉快速的报出菜名,老板娘笑眯眯的点头忙活,看了一眼玩着手机的尹佳恬,开口问了一句,“这是你女朋友啊?”

“啊…不是的,是我妹妹。”

路凯抓抓脑袋,有些不知所措,毕竟自己也是真的喜欢尹佳恬,可他还不是他的女朋友啊。

在捅破那层纸之前,他一直是哥哥的身份陪着她。

尹佳恬礼貌的和老板娘笑笑,点头默认路凯的言辞。

鱼丸面很快就上来了,尹佳恬晚饭没怎么吃,赶紧迫不及待的拆开一次性筷子大口吃起来。

“慢点啊,又烫又辣的,小心明天吃嘴肿了。”路凯难的细心的帮尹佳恬擦擦嘴角的辣椒油,一脸温柔的看着她吃。

晚风不算猛烈,甚至带着温柔。

是深秋的味道。

风吹过尹佳恬耳边的碎发,也吹动脑后的高马尾,路凯不知不觉入了神。

“你干嘛啊哥,还有好多没吃啊,怎么比我还慢?”

尹佳恬一声把他拉回现实,他有点心虚的笑笑,低头吃自己碗里的面,心绪却飘了十万八千里远。

“阿姨,那个牛肉面,两碗都重辣,再来一碗饺子。”

尹佳恬和路凯都很熟悉的那个放荡不羁的声音不适时的响起来,尹佳恬抬头喝雪碧解辣的时候看到那抹蓝色和黑色的清瘦身影。

“路凯子!”伽罗揽着江晓的肩来到两个人旁边,扯了两张凳子坐下,“小姑娘也在啊?”

尹佳恬点点头,装进两个人的眸子里。

都挺帅,少年特有的清瘦和气质。

路凯微微皱眉。



.我炒 我是初三的 准备中考了 平时都是住宿生……可能都是周末更文呀 压力太多试卷太多啦 我尽力多更点!!中考完一定会多更!对不起啦😭🤐

评论(8)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